随玉

我好像不曾真正喜欢过什么

是找@♡鹿子 老师约的自设ww

期间麻烦老师改了好多次,老师真的超级好呃呜,画技绝赞还很用心,为了画校服还去网上去搜资料,超级感动的呃呜。谢谢老师ww(隔空送花花)快去找老师约稿!(呐喊)

这张图可以说是我在高中最后阶段里为数不多的美好回忆,每次有了空闲就会跑到主楼的天台上面,很少有人来打扰我,我就可以摘掉眼镜,看着逐渐晕染开的灯光和人影一边唱歌一边跳着毫无章法的舞步,有的时候还会看到晚霞,我们学校的晚霞大多是暖色调,看着晚霞从天际微微抹出一点色彩,再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加深,如同在味蕾逐渐扩散甜味的糖果,直至最后倏地遮掩在黑色的幕布之后。高三很枯燥,我莫名的对晚霞和自然的景物寄予了很深的感情,每次看到晚霞,都会感觉到动力和激情。

很喜欢这幅画,真的非常谢谢老师。

还有!因为是约稿,禁止抱图,禁止抱图,禁止抱图!!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

最后附上一张我拍到的晚霞,拍照技术不好请见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